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江西公司年度双边协商电力交易首开创佳绩

日期:2019-04-17    来源:江西公司  作者:游丹

能源财经

2019
04/17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交易 售电公司 电力大用户 发电企业

     近日,江西省电力交易大厅内开展了今年以来的第一次年度双边协商交易,12家发电企业、38家售电公司及4家电力大用户、39家水泥企业参与电力交易。江西公司在此次交易中实际签订电量59.54亿千瓦时,交易电价为403.28元/千千瓦时。
 
    2019年,面对售电市场的激烈竞争,江西公司市场营销部按照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及江西公司统一部署,主动对接市场,认真分析和研究“基准电价+浮动机制”试点及市场化定价机制带来的合理价格波动,科学制定竞价策略,最大范围内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指导所属发电企业参与市场交易,争取市场电量,从而提高企业市场开拓和创效能力,并有效实现了售电方与发电企业的高效协同;另外,该公司还加强与政府部门、其他发电集团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电量计划、深入市场开展用户走访及售电工作、开展“三同”对标管理,获得更多电价合理的电量。截至目前,该公司共签订电量59.54亿千瓦时,市场份额略高于装机占比,确保了电量份额不丢,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