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电建水环境公司跨国收购德国Carbotech公司

日期:2018-12-25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能源财经

2018
12/25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制气 生物质沼气 设备供应

11月30日,电建水环境公司收购德国Carbotech Gas Systems GmbH公司(德国卡尔博气体净化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按照计划成功交割,标志着该公司正式成为电建水环境公司在德国的全资子公司。

Carbotech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气体加工及提纯的工程设计公司,拥有变压吸附技术(PSA)、膜(Membrane)技术,提供设备成套、设备买卖和运营服务,深耕生物气体净化和生产业务超过30年,是欧洲沼气等气体净化处理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在生物质沼气提纯、工艺气体生产和提取、电力制气等方面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是欧洲领先的沼气提纯技术提供商,同时也是气体净化设备一体化EPC工程总包商。

通过收购Carbotech公司,使电建水环境公司在生物质沼气提纯、工艺气体生产和提取、电力制气行业拥有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工艺设计、设备供应及集成能力,实现了电建水环境公司产业链的拓展。

此次成功收购Carbotech公司,契合贯彻电建集团水资源与环境战略,致力于生物质制气技术引进的战略规划。收购后,将充分发挥电建水环境公司与Carbotech公司的市场协同效应,从而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