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马哈拉施特拉邦发出1GW太阳能项目招标申请

日期:2018-12-11    来源:电缆网

能源财经

2018
12/1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申请 太阳能项目 印度

近日,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MSEDCL)已发出招标申请函,购买1GW的太阳能项目,包括在建项目、尚未委托或没有长期PPA也符合资格。

Discom希望满足其可再生购买义务(RPO)的要求。

据透露,上限电价将为2.80卢比/千瓦时(约0.039美元),并将与中标者签署25年电力购买协议(PPA)。单个州内项目的最小规模为5MW,对于州际项目,最小项目容量为50MW。

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日。

MSEDCL最近还发布了招标,以开发容量为26x50MW和4x25MW的1.4GW太阳能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