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华菱钢铁市场化债转股快速落地 子公司增资32.8亿元

日期:2018-12-06    来源:新华网

能源财经

2018
12/06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菱钢铁 市场化 债转股

近日从华菱钢铁集团了解到,华菱钢铁市场化债转股紧锣密鼓推进,短时间内实现增资落地。

据悉,华菱钢铁拟引入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华弘一号私募股权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平穗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6家投资机构,以债权或现金对下属控股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华菱钢管(“三钢”)合计增资32.8亿元。

华菱钢铁子公司所获现金增资用于偿还债务,这将进一步提升其运营能力和盈利能力。本次交易是华菱钢铁实施市场化债转股,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增资后,华菱钢铁仍为“三钢”的控股股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