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积极拓展新能源检修市场

日期:2018-07-09    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检修公司  作者:荣蓉

能源财经

2018
07/09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发电厂 生物质 新能源

7月3日上午,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丁里镇,大唐淮北发电厂检修公司与光大城乡再生能源(萧县)有限公司举行了“光大再生能源2018年萧县一体化项目设备日常检修维护及料场作业”项目对接仪式。

此项目是该厂继承接华能金陵燃机电厂长期维护工作后的又一长维项目,也是扩展淮北市周边电厂维护检修市场的关键项目。此项目的开展,为该厂统筹拓展外部市场再添新动力。

萧县光大城乡再生能源项目,是光大公司国内第二座生物质发电与垃圾发电合建项目,也是光大公司的标杆电厂。该厂承接的长期维护工作,包括垃圾焚烧线和生物质焚烧线,汽轮发电机组,渗滤液处理站包含的所有生产系统及全厂公用系统的机务、电气、热控、烟气净化系统、上料系统及附属设备的检修维护、巡检、事故抢修、设备保洁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