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龙游县首家一般工业固废物焚烧处理项目通过环评

日期:2018-07-06    来源:今日龙游  作者:方均良 通讯员 胡琼琦

能源财经

2018
07/06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量 工业固废 节能减排

6月28日,衢州市环境医院在龙游县环保局召开《龙游县金怡热电有限公司—龙游县一般工业固废物焚烧处理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该项目由县金怡热电公司承建,在会上通过了环评专家组的审核。这标志着,龙游县首家一般工业固废物焚烧处理项目将落地建设。

会前,通过实地查看龙游县一般工业固废物焚烧处理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概况介绍和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汇报后,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选址合理,环保和节能措施可行,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一致同意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评审。

该项目拟建于龙游经济开发区的三期地块。项目建成后,年可处理固废物27.9万吨、生化污泥9.1万吨。同时,企业规划利用一般工业固废物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热量进行热电联产,年可外供电量1.54亿千瓦时、可供热量323.6万吉焦。

该项目解决了我县一般工业固废物实现环保化处理的出路,对固废物进行“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三化处理的同时,充分利用了造纸行业产生的固废物。这对企业有效实现节能减排,改善当地环境,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将发挥重要作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