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发电量突破25亿度 实现安全生产148天

日期:2018-05-29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18
05/29
1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输电线路 国家电网

截止2018年5月27日,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年度累计发电量突破25亿度,实现安全生产148天,为卡西姆发电公司完成年度电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巴基斯坦斋月期间用电高峰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发电公司认真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2018年电力营销会议精神,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巴中央购电局,开展电力营销工作;扎实做好燃料采购,特别是燃煤采购、运输、卸船、储存工作,为电站长期稳定运行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制定应急预案和预防措施,应对巴基斯坦电网薄弱、输电线路不稳定等外部诸多困难和问题,发电公司上下多措并举、度电必争,吹响了保证机组稳定可靠运行的冲锋号。

特别是面对巴基斯坦当地异常严峻的外部电网不稳定的不利因素,发电公司以确保设备稳定,保证容量电量为核心任务,积极与巴基斯坦国家电网公司沟通协调,提供便利条件,督促巴国家电网南方公司对外送线路绝缘子进行清理,确保外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卡西姆发电公司自4月25日零时进入商业运行以来,充分发挥运营期“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作用,进一步缩短管理链条,与运维商进行优势互补,牢固树立“利益共同体”意识,深化管理提升,优化制度体系,合理安排电站最佳运行方式,强化度电必争,加强设备和施工缺陷处理,及时跟踪、分析和维护设备系统,及时解决并消除影响发电量的各种因素,最大限度的提高设备消缺率,使机组安全、经济、环保、可靠运行,为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