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陈家港电厂取得材料库房鉴定证书及施工许可证

日期:2017-12-22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12/22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公司 陈家港电厂 电力企业

截至12月20日,国华电力公司陈家港电厂陆续取得材料库房项目的房屋安全鉴定证书及施工许可证。

房屋安全鉴定证书是由专门的机构对房屋的安全性做出的科学评价,确保建筑物内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是建设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前主要的证件资料之一。在取得材料库房房屋安全鉴定手续后,为了尽快取得材料库房项目的施工许可凭证工作,小型基建办公室在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面专注此项工作,一是由专人每天跟踪出具安全鉴定证书报告的进展情况;二是同时提前将办理施工许可证所有资料送到审批中心审核预备案。在取得安全鉴定证书当天,及时将证书送达审批中心,与预备案的资料一起转入正式备案申办流程,为尽快取得施工许可证赢得了时间。

此次材料库房安全鉴定证书及施工许可证凭证手续的取得,是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工作中一个重要里程碑,现在已经进入全力跑办工程后续消防备案及验收等的工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