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解振华特别代表会见《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埃斯皮诺萨并赴镇江考察

日期:2017-09-06    来源:发改委网站

能源财经

2017
09/06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解振华 渔光互补 新能源

8月28日至30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在委内会见《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埃斯皮诺萨女士,并一同赴江苏镇江就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和绿色低碳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会见期间,解振华特别代表与埃斯皮诺萨女士就气候变化国际谈判相关重大问题、我国应对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外交部、环保部、林业局、中石化、国家电网,及我委气候司、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在镇江考察期间,双方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召开了低碳城市建设座谈会,并对镇江生态文明建设管理云平台、扬中“零碳岛”、通威环太渔光互补项目、新能源电池片生产车间、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金山湖生态修复工程等进行了调研。气候司、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