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威海市启动2017年度普通柴油质量升级工作

日期:2017-06-20    来源:威海市经信委

能源财经

2017
06/20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质量 加油站 成品油质量

日前威海市经信委印发《关于做好普通柴油质量升级工作的通知》,启动威海市普通柴油质量升级工作。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从2017年7月1日起,全省加油站供应的普通柴油全部达到国Ⅳ标准。

通知要求全市成品油经营企业要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张贴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充分利用半个月的油品置换期,抓紧完成油品标识更新和油品置换等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升级任务。

通知强调各区市要做好普通柴油升级的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向成品油经营企业、使用单位和社会公众,宣传使用国Ⅳ、国Ⅴ标准普通柴油的意义;置换期后要组织开展联合监管检查,对辖区内各油库和加油站不按照规定销售油品的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