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百科 » 正文

新能源与化石能源的区别和联系

日期:2016-01-08  

能源财经

2016
01/08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化石能源

人们把新能源的眼光聚焦在可再生能源,甚至把可再生能源就称为新能源,实际上化石燃料中也有至今还没有敢碰的新能源,如天然气水合物(可燃冰)、地压气(geopressured gas,指深层超压含水带中的天然气)、地压油(geopressured oil)。这种新能源在地下蕴藏极为丰富。

尽管媒体经常报导化石燃料的资源量,那不是可以采出的数量,采收率很低的,一次采油只约有30%,三次采油最高不过60%;天然气好一些,采收率最高也不过60%;页岩气就更加低了,一般在10%以下。

当其技术进步能够进一步开采出来,就是新能源;如果价格合理能够市场销售,又变成常规能源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