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大宗商品暴跌冲击波:全球矿山机械巨头裁员万人

日期:2015-09-25    来源:华尔街见闻(上海)

能源财经

2015
09/25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宗商品 机械生产商 矿山机械

大宗商品暴跌影响,世界上最大的矿山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降低了全年销售预测,并表示将在2016年前削减多达5000个职位,以每年节省15亿美元的资金。

2015年收入预计约为480亿美元,低于此前490亿美元的预期。该公司将在全球约20个工厂裁员。该公司史上首次面临销量下滑。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前裁员1万人。重组计划每年预计将为公司节省1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将在2016年年底前裁员4000-5000人,多数裁员将发生在2015年。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共计雇佣了114233人。

卡特彼勒公司首席执行官道格·奥伯黑尔曼在声明中称:“卡特彼勒正在关键地区和行业面临市场环境的挑战——只要是采矿业和能源业。”

卡特彼勒股价开盘跌约7.5%。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