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智慧能源:供应链金融布局向前再迈一步

日期:2015-02-10    来源:东北证券

能源财经

2015
02/10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能源 北京随时融

事件介绍: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000万元对北京随时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占增资后标的公司总股本的20%。

电商战略布局向前再迈一步,本次入股旨在完善供应链金融布局。增资标的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先企业,核心优势在于建立供应链的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的大数据库,打造供应链互联网金融平台。行业垂直B2B电商取代综合B2B是大势所趋,供应链金融生态圈的趋势在不断推进。公司已打造了行业最权威在线交易平台-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和电缆买卖宝,闭环体系为后续发力供应链金融做好了充足准备。

强强联合助力公司独占千亿级供应链金融市场 。电缆行业中小企业占绝对主体,融资需求为刚性,电缆网作为供应链核心环节,在线交易平台形成用户交易和支付大数据,在打造供应链金融上具有天然优势,而电缆的市场空间约为8000亿元,企业融资需求将在千亿级别以上。

增资标的的金融服务平台,将助力公司整合电缆行业的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信息,完成供应链金融的布局,抢占千亿级别的融资市场。

期待后续更多超预期因素:公司是电缆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平台细节虽待完善,但我们想强调的是引起市场产生分歧的问题,公司都已经意识到了,并且有信心也有决心去完善。此次收购再次向市场表明了公司做强做大平台的决心,后续随着公司平台改良的不断推进,相信会迎来更多超预期因素。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