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日本和德国共同表达对原油价格飙升的担忧

日期:2008-06-02    来源:财华社  作者:财华社

能源财经

2008
06/02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德国 原油 价格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和德国总理默克尔1日在柏林会晤时,共同表达了对当前油价的担忧,并希望原油市场增加透明度。
    福田康夫表示,必须认真对待油价快速上涨的问题,并需要关注原油市场发出的信号。他强调,需要在勘探原油储备方面增加更多的投资,同时还需要在节能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德国总理则表示,她对法国提出的工业化国家联手解决油价上涨的问题表示支持。她呼吁原油部门增加透明度。对于食品危机,默克尔强调,食品和生物燃料之间不应当有竞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