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东北特钢集团绝对控股抚顺特钢

日期:2012-11-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2
11/3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钢 控股

  国际能源网讯:抚顺特钢今日公告,截至11月30日,东北特钢集团持有公司2.24亿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02%,为控股股东。因二股东抚钢集团持有的公司6815.09万股限售流通股目前已不存在冻结情况,根据之前法院判决,东北特钢集团将对该部分股权进行收购,收购完成后,东北特钢集团将持有公司2.92亿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6.13%。根据《收购办法》的有关规定,东北特钢集团本次收购触发了要约收购义务,需要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公告同时显示,此次东北特钢集团受让抚钢集团的破产财产中,除了抚顺特钢6815.09万股股权外,还包括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72万股定向法人股、中钢集团吉林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65万股、深圳市金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比例0.9294%、辽特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股权比例45.36%、沈阳银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48万股定向法人股等。上述财产的总收购价格为12.32亿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