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G三爱富(600636)二氧化碳排放权价格暴涨

日期:2006-05-17    来源:港澳资讯  作者:港澳资讯

能源财经

2006
05/17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三爱富 二氧化碳排放权

G三爱富(600636)股改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2.8 股,公司股票复牌日为2006年5月22日。
        评析:股改前与机构们闹得极不愉快的三爱富即将复牌了,戴上G帽后是继续被机构杀呢?还是快速补涨、将失去的青春抢回来?是双输还是双赢,成败只在一念间。本着和谐股市的原则,我们劝和不劝散,在G三爱富复牌前夕,为它提供一条关于“清洁发展机制(CDM)概念”的最新消息——5月17日新浪科技转登英国《金融时报》的新闻,称:“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绝大多数欧盟成员国发放给各行业的二氧化碳排放权均超过需要,导致欧盟范围内二氧化碳排放权出现过剩。市场本来预计,这会导致二氧化碳排放权价格从上周五的9欧元下滑,却不料该价格收于每吨15欧元左右”。遥想三爱富的那个 “子公司中昊化工与世界银行签署涉及金额达42.5亿之巨的重大协议” 概念,二氧化碳排放权价格涨得越高,当然越有利于G三爱富的复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