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石油与日丰田通商等企业竞标肯尼亚输油管道

日期:2012-04-25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2
04/2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输油 招投标 甲醇

  据外电报道,南苏丹新闻部长Barnaba Marial Benjamin透露,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日本丰田通商(Toyota Tsusho co.)、印度Oil & Natural Gas Corp. Ltd.(简称ONGC)等40家企业正在竞标该国途径肯尼亚的备用管道的投资权利。

  南苏丹的一位官员周二早些时候在北京表示,中石油集团向南苏丹作出保证,一旦决定参与管道项目,该公司将提供技术支持。南苏丹总统基尔(Salva Kiir)与数位部长正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探讨能源和基建合作事宜。

  Benjamin表示,丰田通商已完成在肯尼亚的可行性研究,现已开始对南苏丹方面进行考察。印度ONGC海外投资机构ONGC Videsh Ltd.的一位高管表示,南苏丹政府已邀请该公司投资上述管道项目,但公司尚未作出最终表态。

  Benjamin表示,南苏丹将在未来数月挑选出中标者。

  南苏丹曾表示,计划修建两条备用输油管道,一条经由肯尼亚,另一条贯穿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

  经使用甲醇汽油。黄岩新前范丰、黄岩头陀永宁、路桥金清下梁、温岭大溪兴旺这4个试点加油站,每天均有2吨左右的销售量。据该公司销售总监夏翊铭介绍,甲醇汽油是由甲醇、普通汽油组成,经高科技及复杂工艺而生产的无铅环保符合汽油,相比普通汽油能减少40%到60%的尾气排放,环保性好。据悉,不少车主反映加油点太少。下阶段,该公司将新增试点。“预计今年5、6月份,将在临海投放5个移动式加注站。”夏翊铭说,这种加注站外观看起来类似集装箱,每个站点有3支加油枪,可移动,能充分满足车主需求。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