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亨通光电:拓展越南电信市场

日期:2007-10-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耘

能源财经

2007
10/25
0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越南 电信市场

   亨通光电与集团的相关企业共同参加了日前在越南河内举行的2007年越南国际信息通讯论坛及展览会(VietnamComm07)。

  近年来随着中越两国经贸合作深入开展,双边贸易额增长迅猛,尤其是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对越出口始终居于龙头地位,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五大贸易伙伴。 越南的通信及信息科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被国际电信联盟(ITU)列为继中国之后增长最快的电信市场,越南邮电部将投资40亿美元,集中改善电信基础设施,加强互联网网际网络接入技术并在全越推广互联网和信息科技的应用,这意味着给我国的光纤光缆等接入产品的生产企业提供了大机遇。亨通集团结合此次电信展会的主题与特点,共展示了包括通信电缆、光纤光缆、电力电缆、电力光缆、宽带传输接入设备及光器件等产品与服务。展会期间,亨通光电的展位受到了越南河内电信联合股份公司(HTCJSC)、越南电信总公司(VNPT)、越南电信国际公司(VTI)、西贡电信(SPT)、越南电视技术投资与发展公司(VTC)、越南邮政和电信部(MPT)等通信运营商的重点关注,并就光缆产品及技术与亨通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商议合作意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