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施耐德与德力西合资获批 施耐德电气推进本地化

日期:2007-10-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上海证券报

能源财经

2007
10/18
0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 德力西 合资获批

   全球电气巨头施耐德(欧洲交易所交易代码:SCHN)和国内民营电气大腕德力西昨天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获得中国商务部批文,获许合资成立一家新的公司,致力于低压电气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根据2006年12月18日双方公布的内容,这家名为德力西电气的新合资公司将由施耐德电气与德力西集团各占50%股份,公司将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并将借助于施耐德电气的独有关系,将其特殊的业务模式扩展到其他目标国家。合资一旦生效后,将沿袭德力西低压电器方面的运营模式,独立发展,使用德力西品牌。合资双方优势互补,在管理、技术、成本控制、运行机制、销售网络和供应链管理方面加强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资生效只是施耐德去年以来在华诸多战略部署的其中一项。

  就在一周前,施耐德电气刚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其新工业园的奠基典礼。该公司计划在该工业园建立一个中低压电气的综合性生产和物流基地,以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合理的空间使用率,更方便、更安全、更可靠的操控能力,并为新产品的开发做好准备。这是施耐德电气推进本地化和合作伙伴战略方面的又一举措。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