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澳大利亚明年征收碳排放税 奶农将遭重创

日期:2011-12-27    来源:食品产业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1
12/27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碳排放税 奶农

  澳大利亚政府将从2012年7月1日起,征收碳排放税。澳大利亚奶农将因此遭受重创,每个牧场每年将征收4200澳元。

  拟议的计划,将对固定能源,运输和加工行业排放的温室气体,以及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生产所排放的气体的征收都有一个明确的价格。

  澳大利亚农业及资源经济局(ABARE)预计,奶牛场的收入在未来几年将下降,因为奶农的生产成本会上涨,与其他加工行业相比,牛奶生产很大程度上依赖电力的使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