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泛加拿大因泄漏故障再次关闭输油管道

日期:2011-06-01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腾讯财经

能源财经

2011
06/01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泛加拿大 泄漏 故障 输油管道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消息,泛加拿大公司(TransCanada Corp.)周一晚些时候宣布,由于在堪萨斯泵站发生的一次小型泄漏故障,公司运营下的基石石油输送管道已经在周末期间关闭。这是这条管道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第二次因类似原因停止运营。

    报道指出,这条从加拿大艾伯塔省哈迪斯蒂通往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管道每天输送原油59.1万桶。周末期间在管道位于堪萨斯的一个泵站出现40桶原油泄漏,管道随后关闭。泛加拿大公司发言人特里库纳(Terry Cunha)表示,泄漏是由于错误的安装造成的。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同一管道位于北达科塔州的一个泵站也因安装问题发生一起造成500桶原油泄漏的事故,不过公司表示,两次事件涉及的是不同配件。公司称,堪萨斯泵站的修理已经在进行中,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管道何时将恢复运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