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劳斯莱斯欲聘任史上首位外籍CEO

日期:2011-05-03    来源:印度时报  作者:印度时报

能源财经

2011
05/03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劳斯莱斯 外籍 CEO

    英国豪华汽车和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公司(Rolls-Royce)日前对外表示,该公司可能将聘任一名外籍人员担任公司总裁或首席执行官。这将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次聘用外籍人士担任一把手。据了解,这项人事任命将在本周劳斯莱斯年度大会上进行投票表决。

    据未具名知情人士对外透露称,英国政府曾表示,只要所作的人事调整政策有助于避免劳斯莱斯被外国投资者所收购,那么就会支持该项政策。据了解,在9年前,英国政府曾颁发了一项对外资投资者的禁令,阻止其收购劳斯莱斯绝大多数股权,但保留个人外国股东的某些限制权力,同时要求包括首次执行官和执行总裁在内的管理层职位中的大多数人为英国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