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到250结果

    乐清市安德惠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产品特点: 1、 采用国内先进的集成电路和最优质的互感器;2、 外壳采用阻燃、耐高温的PBT塑料;3、 全铜接线柱,导电性能好,接线方便;4、 100%负载老化;5、 1年保修。 主要技术参数: <td styl型号规格 额定电压(V) 额定电流(A) 额定漏电动作电流(MA) 额定漏电 不动作电流(MA) 分断时间(S) 电气寿命(次) LBC-10-I-BP 220 10

    所在地:[浙江/温州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上海鸿兴(福建)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福建鸿兴二手洗涤设备是专业从事二手洗涤设备供应和回收服务,支持以旧换新。节能环抱改造,结合优质的售后服务,是酒店、洗衣行业、医疗系统的理想洗涤设备。是经济发展地区之一中国 福建 泉州市名牌洗涤设备股份企业,主要生产一系列 干湿洗涤机械及熨烫设备。创建于2008。多年丰富的生产经验,配套齐全的先进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高科技计量检测手段,打造了国内外知名的鸿兴高质量品牌,与广大客户朋友合作,共创辉煌的明天!

    所在地:[福建/泉州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南阳志华塑模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贸易商)  

    主营业务:南阳志华塑模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彩砖模具、植草砖模具、侧平石模具、条纹砖模具、雨水井模具、铁路护栏、高速公路护坡等多种水泥制品塑料模具模盒的厂家。主要产品有:路沿石模具、路平石模具,井圈井盖模具、条纹砖模具,隔热板模具、高速公路防撞侧石模具、平面六角护坡模具,空心六角护坡模具,水渠沟盖板模具等。欢迎新老顾客采购

    所在地:[河南/南阳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临朐县东风石墨制品厂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本厂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和先进的管理制度、主要产品有:①有色、黑色金属连铸用石墨结晶器、有墨舟皿,贵金属冶炼用石墨坩埚。②石墨热场、电子烧结模、石英玻璃生产用石墨部件、光纤用石墨发热体。③钻头用模具、石墨旋片、石墨纸、石墨涂料、碳毡等。④石墨连接件、真空炉用石墨发热元件、大规格石墨感应加热体φ1800×350.各种石墨件等200多个品种,1500多个规格的石墨模具。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来图来样加工定做普通、高纯石墨异形件。

    所在地:[山东/潍坊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得华兴五金加工部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本公司生产各种精密直齿轮,斜齿轮,内齿圈,同步轮,链轮,蜗轮,伞齿,铜齿轮,不锈钢齿轮,尼龙齿轮,赛钢齿轮,轴齿轮,1.5米的大齿轮,小模数齿轮,非标同步轮,2M,S2M,S3M,S8MNT5等型号。热处理厂主要对外加工五金模具,塑胶模具,机械零件的真空热处理,常规热处理,高频淬火,发黑,氮化,渗碳,回火,退火等

    所在地:[广东/深圳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保定金创包装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EPE产品有:①EPE(珍珠棉)片材、卷材系列产品,②EPE发泡管材,棒材,护角、护边等异型材系列产品,③EPE定位包装,抗静电系列产品,④各种珍珠棉袋、各种规格复膜珍珠棉产品。其厚度从0.5mm-100mm,宽度850mm-1600mm。⑤气泡膜,宽度600-1600毫米,最低可出到22克/平米。

    所在地:[河北/保定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福州西德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是一家致力于为铸造行业进口设备提供配件的专业性公司。除为广大客户提过进口配件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各种配件加工服务。公司2005年从日本引进专业的灌胶生产设备和精湛的技术研发人员,为进口设备的企业提供橡胶类配件服务。解决了国外购买的麻烦问题。公司目前所经营造型机的企业配件:日本新东 日本东久 丹麦(DISA)等各种进口造型机械配件。

    所在地:[福建/福州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浙江龙财塑业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PP-R给水管、U-PVC排水管材管件及其它多种新型塑料管材产品!产品包含:PVC-U排水管、PVC-U电线套管、PVC-U实壁消音管、PVC-u管件、PPR水管、灰龙财管件、PPR管件、PVC-U电力管等PP-R管材卫生、无毒、无锈蚀、永不结垢、耐高温、耐高压、采用热熔链接管材、管件同质熔化为一体,安全可靠永不渗漏;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好;重量轻、搬运方便、施工强度低;管道内壁光滑、压力损失小、水流速度快;管道传送噪声小;产品色彩柔和、外型美观、室内明装、安装均可;使用寿命长,在正常条件下,使用

    所在地:[浙江/衢州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固安永丰北叉京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固安永丰北叉京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10日,于2013年搬迁至大广高速路口西500米处固安县新兴产业示范区内。新公司总占地面积100亩,现有固定资产2.7亿元,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技术专业人才40余人,职工70余人,是“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蒸压砖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2008年7月国家落后产能企业转产示范基地在本公司内落成。公司主要从事机械式立体车库、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砖用装卸机和各种机械设备的设计、科研、生产、销售

    所在地:[河北/廊坊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成都天和吸塑包装有限公司销售部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吸塑:一种塑料加工工艺,主要原理是将平展的塑料硬片材加热变软后,采用真空吸附于模具表面,冷却后成型,广泛用于塑料包装、电子、食品、汽车等行业。吸塑包装:采用吸塑工艺生产出塑料制品,并用相应的设备对产品进行封装的总称。吸塑包装设备主要包括:吸塑成型机、冲床、封口机、高频机、折边机。植绒内托:是一种采用特殊材料的吸塑托盘,将普通的塑料硬片表面粘上一层绒质材料,从而使托盘表面有种绒质的手感,用来提高包装品档次,主要用于化妆品、礼品等。   抗静电托盘:是一采用特殊材料的吸塑托盘,该材料表面的电阻值小于6的11次

    所在地:[四川/成都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深圳市威敏特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服务商)  

    主营业务:主要产品BOURNS电位器,自恢复保险丝,韦尔系列保护器件,华晶系列MOS管,驱动IC ,恒流二极管,晶丰明源系列驱动IC ,士兰微系列MOS管,驱动IC ,高压灯珠,桥堆等;亚成微:电源驱动IC;其它:台产贴片电阻,台产贴片电容,台产插件电阻,电解电容,压敏电阻,玻璃保险丝,贴片一次断保险丝,高压瓷片电容 ,薄膜电容等.

    所在地:[广东/深圳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四川宗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服务商)  

    主营业务:公司制作部拥有高精度1.5米进口写真机三台,大型宽幅3.2米喷绘机二台,其中

    所在地:[四川/成都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深圳市科雄电镀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贸易商)  

    主营业务:深圳市科雄电镀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精密电镀设备,五金类电镀设备,电镀系统,电镀周边设备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我们倡导“智慧科技,环保节能”的电镀设备理念。人类在享受富裕生活的同时,世人有责任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建立循环型社会是人类共同的重要课题。科雄以创造并提供协调人与地球的环境美]作为公司的环境基本理念,积极致力于电镀环境保护事业.  深圳科雄勇于挑战,锐意进取,我们真心诚意地将深圳科雄呈现给所有追求高品质电镀设备且注重环保节能电镀科技的全球电镀厂的企业家!

    所在地:[广东/深圳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莆田市城厢区龙丽儿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龙丽儿服饰主营酒店各部门制服,如:酒吧KTV少爷服,公主服;餐厅服务员服装;客房PA保洁服等一系列相关制服,以款式新颖,选料考究,做工精细、质量稳定深受顾客好评。尤其在面料选材方面,从员工角度出发,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更是得到了广大顾客员工的青睐。公司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和手艺精湛的技师,同时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电脑设备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可批量订制各行业及场所的工装制服 。

    所在地:[福建/莆田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东莞市广源防静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喷涂生产线用离子风咀、半导体生产线用离子风机、线路板生产线专用离子风棒、PCB产品专用离子风机、LED显示用静电消除器、芯片用静电控制器、光学树脂镜片静电消除设备、化工行业用消静电器、包装生产线用离子风蛇、印刷机械专用离子铜棒、纺织机械专用高压离子棒、超声机械用离子棒、皮革机械静电消除棒、塑料用静电离子风枪、注塑用离子风鼓等行业。我们的宗旨是:消除静电,让您的生产环境更安全!静电有效利用,为客户创造价值!东莞市广源防静电科技有限公司有今天的成功,全赖有您的支持!

    所在地:[河南/平顶山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山东省博兴县华夏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酒店餐饮油烟净化设备的科研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高压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低空排放式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车三大品类,三十余种规格型号的餐饮净化设备。公司创建伊始至今,始终遵循高起点、高档次、高标准、高质量、高科技的原则发展。公司始终专注并致力于酒店餐饮油烟净化设备的科研生产与销售,现已经成长为全国酒店餐饮净化行业知名的科技型企业。

    所在地:[山东/滨州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上海裕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代理:意大利INTERPUMP柱塞泵全系列产品 意大利UDOR柱塞泵全系列产品生产:机器人去毛刺清洗机 德国IG高压清洗机工业吸尘器;高压隔膜泵;高压清洗机;工业吸尘吸水机;工业吸尘机;工业高压清洗机;吸尘吸水机;吸尘器;清洗机;除毛刺清洗机;实验室设备;工业除臭机;意大利UODR高压泵;意大利INTERPUMP高压泵;英特泵;高压柱塞泵;高压泵;柱塞泵;水泵;加湿泵

    所在地:[上海]

    公司认证:[未核实]

    苏州宝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本公司产品可以最大程度的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生产成本并提高产品精度改进产品质量。适用领域:半导体、电子电器、机械零部件、数码,液晶,家电、汽车、医疗、建筑等行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销售以及各类电子产品,研发、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研发与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所在地:[江苏/苏州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台湾友诚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1. Sapphire蓝宝石基板抛光2英寸至6英寸及各种蓝宝石玻璃盖板,2. ITO导电玻璃及超薄玻璃切割机, 磨边机 3. TFT-LCD 玻璃减薄, 玻璃薄化抛光机4. 陶瓷基板及各种陶瓷平面研磨及抛光设备5. 半导体晶圆silicon抛光机6. 双面研磨抛光机7. TFT 中小型 面板表面刮伤修复机8. PCB 板研磨抛光机9.各种金属研磨抛光详细请至 www.tw-uten.com

    所在地:[广东/深圳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淄博安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制造商)  

    主营业务:淄博安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SCR电力控制器、无人值守换热站、智能型无负压供水设备、变频恒压供水设备、城市热网管控一体化平台、交直流电机软启动器(柜)、直流调速器(柜)、变频控制柜、大功率直流充电电源、动态无功补偿控制柜、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

    所在地:[山东/淄博市]

    公司认证:[未核实]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