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化工产品及设备

真空贴体包装机牛肉牛排带鱼托盒式覆膜打包设备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219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真空贴体包装机牛肉牛排带鱼托盒式覆膜打包设备

采用塑料托盘或塑卡、纸塑复合卡,对低温类的生鲜肉类、海产品、寿司、鹅肝酱、果蔬等的抽真空贴体保鲜包装;也可应用于其它产品的贴体真空包装

产品特点:

包装方式灵活且效率高:

将产品束紧于胶膜与底板(纸板、塑料托盘、气泡布)之间,产品不论形状、大小、单一或集体组合,皆可一次性密封包装成型,无需模具,方便、快捷、高效、实用。

有效提升产品外观价值感:透明胶膜顺应产品形状将其固定于纸板上,立体感强,便于检视分辨和触摸。纸板可做精美印刷以利促销产品,将大大提高产品价值感及档次。

牛排贴体包装机透明包装膜根据水产品的形状完全成型和贴合,牛排贴体包装机水产品的外观和颜色完全清晰可见,能刺激消费者的食欲和购买yu望。

牛排贴体包装机可以作多种牛肉牛排的真空贴体组合包装,消费者可以部分打开包装食用,然后将剩余的牛肉牛排放回冰箱继续冷藏,供以后食用,这样一来,就很卫生方便了。

产品保护:

将产品完全固定在底板上,更有效地防震、防摩擦、防碎,不会因搬运、运输而损坏产品,特别适用于易碎或异形产品。

真空密封:可防潮、防氧化、防尘、防散件,可有效保护产品质量,延长产品的寿命。

包装成本低:

较之于吸塑包装无需模具制作,大大提升包装效率和降低包装成本。

节省仓储运输费用:此包装较传统的吸塑罩、保利龙等防震包装,可节省包装体积,降低储运成本

真空贴体包装机牛肉牛排带鱼托盒式覆膜打包设备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