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化工产品及设备 » 涂料/染料/颜料

东莞鸿楷代理的锂电池负极粘结剂SBR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55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东莞鸿楷代理的锂电池负极粘结剂SBR

东莞鸿楷代理的锂电池负极粘结剂SBR描述

锂电池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粘结剂需求逐渐上升,SBR粘结剂行业发展前景较好,SBR粘结剂是一种重要的水性粘结剂,是常见的负极粘结剂,主要应用在锂电池领域德著锂电池负极SBR粘结剂应用领域主要在动力电池,消费电池和储能电池的水溶性粘结剂中,具有增粘,高剥离强度和低内阻率特性。

德著科技一共有五款SBR产品,是结合国内外产品优点及未来电芯发展方向开发的产品,在性能和价格上都能满足各类电芯公司需求。

德著科技有自己研发团队,可以为电芯公司单独开发合适的产品。

德著科技所有产品都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完全独立自主研发。

德著科技属于国内SBR企业,研发生产都在国内,产品供应稳定性,并且价格非常具有优势。



DZ-8093L是我司为数码蓝牙电芯开发的一款产品其特点如下

1、优异的低温、大倍率充放电性能,并且在降低电芯阻抗,提升电芯平台性能也非常优异。

2、对标昭和LB300,在LB300基础上提升粘接力性能,提别是满电后极片掉粉问题


DZ-8094H是我司为数码电芯开发的一款产品其特点如下

1、高粘接力,低添加量,高低温兼顾,低阻抗,提升数码电芯能量密度及电化学性能。

2、产品性能1:1替换日本进口产品

 

 

东莞鸿楷为德著一级代理商,目前提供免费Sample,可根据客户需求为您提供服务。

详情介绍可咨询东莞市鸿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