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节能环保产业 » 节能设备

碳中和是什么意思?硅片硅料回收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45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昆山鹏欣硅片硅料回收公司:摘要关键词:硅片回收,硅料回收,电池片回收,组件回收,逆变器回收,多晶硅回收,单晶硅回收,太阳能电池板回收)根据IPCC特别报告《全球变暖1.5℃》,碳中和(carbon-neutral)定义如下:当一个组织在一年内的二氧化碳(CO2)排放通过二氧化碳去除技术应用达到平衡,就是碳中和或净零二氧化碳排放。

   那么,碳中和与经常出现在气候新闻里的净零排放net-zero emission)、气候中性climate-neutral)有什么联系和区别?净零排放的定义:当一个组织的一年内所有温室气体(CO2-e,以二氧化碳当量衡量)排放量与温室气体清除量达到平衡时,就是净零温室气体排放。气候中性的定义:当一个组织的活动对气候系统没有产生净影响时,就是气候中立。在气候中立的定义中,还必须考虑区域或局部的地球物理效应,例如辐射效应(例如来自飞机凝结轨迹的辐射效应)。

总而言之,碳中和目标只与二氧化碳有关,而净零目标包括所有温室气体,气候中性目标也考虑其他影响,如辐射效应。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