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新能源行业 » 地热能设备

2023硅料塌方将带崩光伏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50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昆山鹏欣硅片硅料回收公司:摘要关键词:硅片回收,硅料回收,电池片回收,组件回收,逆变器回收,多晶硅回收,单晶硅回收,太阳能电池板回收,光伏产品类回收)曾经备受投资者青睐的光伏概念股,为何反而在硅料瓶颈缓解后变得乏人问津?

一方面,作为光伏产业链中最紧缺的环节,硅料牵一发而动全身,其价格的下跌也带动了硅片、电池片、组件环节程度不一的价格下跌。这意味着其他环节的玩家并不都是原材料价格下跌的受益者。

另一方面,当最大的供给端瓶颈缓解后,光伏行业的产能过剩问题再次成为焦点。市场担忧,随着硅料价格下滑向下游的硅片、电池、组件环节传导,会再次出现激烈的价格战。近期硅片领域价格踩踏严重,甚至比硅料还要惨烈,已经出现了价格战的迹象。

由于在产业链各环节中扩产周期最长,硅料的周期性变化往往影响着光伏行业的根本脉动。根据以往的经验,硅料的疯狂往往是整个光伏行业周期轮动的最后的疯狂,每一轮都是如此。因此本次上游硅料的供求转折点极有可能是价格战的时间节点,也将是新一轮行业洗牌的开始。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