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节能环保产业 » 环保设备

6吨养殖场废水处理设备特点及工艺说明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42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诸城市鑫淼环保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6吨养殖场废水处理设备特点及工艺说明


  养殖污水处理系统的特点:


  1、养殖污水处理设备由一个或多个单元经现场联接组合而成,体积小、重量轻,易于运输,方便安装。


  2、采用玻璃钢、碳钢、不锈钢防腐结构,具有耐腐蚀优良特征,使用达10年以上。


  3、节省用地,不需要建房及采暖、保温。大限度地实现了设备的集成,减少占地面积。


  4、无污染、无异味,减少二次污染。


  5、不受污水量,机动灵活,可单个使用,也可多个联合使用。


  6、整套设备配有自动控制单元和故障报警装置,运行安全,平时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只需适时地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管理费用小。


  6吨养殖场废水处理设备


  养鸡场鸡粪与拌落的残食,饮食滴落水及粪槽冲刷水掺合形成鸡粪混合液。鸡舍经常冲刷,孵化室也定期冲洗消毒,产生大量废水。养殖场粪便等污染不经处理,随排放或处置不当,污染地面、土壤和地下水。


  养鸡场鸡废水生物接触氧化法


  生物接触氧化法是以附着在载体(俗称填料)上的生物膜为主,废水的一种水处理工艺。具有活性污泥法特点的生物膜法,兼有活性污泥法和生物膜法的优点。在可生化条件下,不论应用于工业废水还是养殖污水、生活污水的处理。该工艺因具有节能、占地面积小、耐冲击负荷、运行管理方便等特点而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污水处理系统。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