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节能环保产业 » 环保设备

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原理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40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诸城市鑫淼环保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原理您了解吗?


  农村环境下,生活污水处理我们越来越重视,没有经过处理直接排放到环境中,给生活带来很多危害。在农村很多地方,污水的收集处理和设备并不完善。


  一、生活污水现状分析:


  1、生活污水来源:日常生活污水每天会有一些量的产生,一般是厨房用水,洗漱和冲厕等生活污水。这些污水中会有一些有机物质,病菌、虫卵等。


  2、不同地区下,农村生活污水有很较大差异。人们的生活方式习惯等等,生活污水随机性强。


  3、生活污水分散不好集中,加上经济水平在在治理污水上难度较大。我们在治理农村生活污水工作上,选择设备要在处理工艺上适合农村环境,能耗要低的,安装要灵活的设备,成本不能太高,配合当地环境投放使用。


  二、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工艺原理介绍:


  1、农村生活污水流入设备内,会在固液分离池中预处理,取代了常规的化粪池和调节池,污水在缺氧状态下,利用填料上的生物膜,将污水中的有机物降解,并去除大颗粒物质和悬浮物,让生活污水大的可生化性变高。


  2、再流入设备的好氧池,在曝气条件下,利用悬浮填料上的生物膜对生活污水处理。


  3、好氧池底部的硝化液经气提再回流到缺氧池,生活污水进行反硝化脱氮处理,同时进行电解除磷。


  4、处理后的生活污水水进入到设备的生物过滤池,在这里进行沉淀过滤,然后去除生活污水中悬浮物。


  5、生活污水会再进入消毒槽内,经氯片消毒后,生活污水便可以完成处理,可直接排放到生活环境中。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工艺原理是经过设备对生活污水一步步的分解处理,将污水过滤沉淀分解成可放心排放的水质。出水口可见水质清澈,排放的水质没有味道,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