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物流及运输 » 物流服务

移动电源产品出口操作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32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移动电源:行动电源、行动充电器(行电、行充、充电宝、尿袋、奶妈;英语:Power bank)是一种个人可随身携带,自身能储备电能,主要为手持式移动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例如无线电话、笔记本电脑)充电的便携充电器,特别应用在没有外部电源供应的场合。其主要组成部分包括:用作电能存储的电池,稳定输出电压的电路(直流-直流转换器),绝大部分的行动电源带有充电器,用作为内置电池充电。

移动电源出口要求

移动电源出口美国需要做FCC认证,如果客人要求还有UL认证或ETL认证,主要是锂电池。出口欧盟国家的是CE,ROHS认证。

移动电源出口操作要求

根据对方要求而定,目前没有特别要求的认证。

一般建议通过以下几个:

1、UL认证:这个是来美国的认证,任何在美国生产或销售的产品都得通过UL认证。

2、CE认证: 这个被看做自是制造商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所有通过CE认证的产品都可以在欧盟各国销售。

3、FCC认证:是美国对电子产品进口进行的质量和安全监测。FCC会根据不百同的产品采用不同的标准,其要求相当严格,只要度通过了实验室的相关监测才能在取到认证资质。

4、ROHS认证:这个也是欧盟强制性认证,知旨在限定数码电子产品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一来有利于使用者健康,二来也有益于保护环境。

5、苹果MFI认证:任何作为苹道果配件的产品,都必须通过MFI认证,否则在使用期间所造成的损坏,苹果不予保修。

出口移动电源的公司

欧易派物流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跨境专线服务的综合物流服务商,拥有电池产品国际物流丰富的服务经验,熟知各类电池产品标准化操作、安全运输要求以及世界各国海外政策,能根据客户物流需求、产品特点,结合物流渠道优势,提供最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

出口移动电源的渠道

美国空派专线/美国海派专线/南非空派专线/欧洲空派专线/马来西亚空派专线/新加坡空派专线/日本空派专线/台湾空派专线/墨西哥空派专线/泰国陆运专线/阿联酋空派专线/澳大利亚空派专线/加拿大海派专线/UPS快递/DHL快递/FEDEX快递

以上渠道为纯电池自主渠道、专线运输,价格实惠,超功率电池或其他物品单询。

深圳市欧易派物流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