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物流及运输 » 物流服务

太阳能板产品怎么出口?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58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太阳能电池又称为"太阳能芯片"或"光电池",是一种利用太阳光直接发电的光电半导体薄片。单体太阳能电池不能直接做电源使用。作电源必须将若干单体太阳能电池串、并联连接和严密封装成组件。

太阳能板(也叫太阳能电池组件)多个太阳能电池片按组装的组装件,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的核心部分,也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太阳能板只要有阳光就可以发电,是真正的绿色能源。

太阳能板海运算正常货物,没有特殊要求。注意在运输过程中要保护好太阳能板,保证其不破,不能压,装箱要分层,有专门的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工具。

太阳能电池商品编码:

8541402000

税率信息

进口普通税率 30%

进口增值税率 13%

出口退税税率 13%

申报要素

1 品名

2 品牌类型

3 出口享惠情况

4 额定功率

5 品牌[中文及外文名称]

6 型号

7 转换效率

出口太阳能板需要哪些认证?

美国:FCC认证

欧洲:CE 认证

澳大利亚:C-TICK认证

可走太阳能板的物流渠道

1、UPS快递

优惠力度大,价格便宜,渠道稳定,旺季不排仓,是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和有国际快递需求的个人用户发UPS国际快递的上佳选择。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商业清关,通关能力强。时效可达到5—10天,可接超功率电池。安全出口运输,承运零风险,产品承诺任何接受托运的电池货件都安全出口,免除您的后顾之忧。货品可实时跟踪。

2、DHL快递

DHL国际快递速度快,轨道齐全,安全可靠,在美国西欧有特别强的清关能力。DHL在快递、空运与海运、陆运、合同物流解决方案及国际邮递等领域提供了专业性服务。时效快而稳定,派送仅需4—8个工作日。价格优惠。认同度高,已获各国各地区买家认可。安全性高,全程轨迹详细追踪。可接配套电池、内置电池。

跨境专线物流

美国空派专线/美国海派专线/南非空派专线/欧洲空派专线/马来西亚空派专线/新加坡空派专线/日本空派专线/台湾空派专线/墨西哥空派专线/泰国陆运专线/阿联酋空派专线/澳大利亚空派专线/加拿大海派专线

以上渠道为纯电池自主渠道、专线运输,价格实惠,超功率电池或其他物品单询。

深圳市欧易派物流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