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物流及运输 » 物流服务

太阳能光伏板出口需要哪些认证?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长期有效
浏览次数:138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一)太阳能板可以走海运吗?

太阳能板海运算正常货物,不属于危险品,运输没有特殊要求走海运是没有问题的。需要注意运输的时候要保护太阳能板

特别如果是运输玻璃太阳能板,不能压,否则容易碎。

二)哪些认证对出口至关重要且有优势?

1、CE认证:Conformité Européenne (CE) 贴在产品上,以表明其符合欧盟法规。它是身份验证证书;CE是在欧洲经济区 (EEA) 消费的许多产品的强制性合格标志:欧盟所有 28 个国家 + 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 + 土耳其。这意味着产品的生产符合欧盟的安全、健康和环境要求;要在欧洲销售您的太阳能产品,肯定需要这个标志。

2、FCC认证:是在美国制造或销售的电子产品上使用的自愿标记,表示设备的电磁辐射低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规定的限制,并且制造商已遵循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要求。

3、IEC认证:标准即国际电工委员会(International Electrical Commission),是由各国电工委员会组成的世界性标准化组织,其目的是为了促进世界电工电子领域的标准化,其中有很多系列,主要选择光伏行业的即可。

4、UKCA认证:(UK Conformity Assessed)标识是一种新的英国产品标识,用于在大不列颠(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市场上的商品。它涵盖了大多数以前需要CE标志的商品,被称为 "新方法 "商品。主要因为英国脱欧后产生的,是UKCA标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生效。

5、TüV认证: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

总结:还有很多认证,以上只是说了比较常见的几种,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详细了解下文的认证,不一定全部都需要做。

认证名称 适用地区

IEC 全球

UL 美国

CSA 加拿大

JET 日本

NRE 韩国

CEC 美国加州

TUV 德国/欧洲

CE 欧盟

CQC/金太阳 中国

MCS 英国

AS/TUV 澳大利亚

(三)退税率是多少?出口申报什么?

通常太阳能板海关申报直接申报太阳能板即可,海关编码8541430000和8504401400,现在第一个比较多,有些系统还没更新过来,用第二个。可以直接到网上可以查到。退税率根据国家不同,可能也会有些差异。如果太阳能板直接从中国出口美国会有严重的反倾销税,可能会超过货物本身的价值。退税在13%左右。

如果您需要出货并找一家靠谱的物流公司,深圳市欧易派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快递出口,代理UPS、DHL、FEDEX、TNT、空运,海运,专线、FBA专线。清关能力强,邮寄纯电池自主渠道,电池出口运输,丰富的邮寄纯电池产品的经验,能应对各种突发问题。太阳能光伏板出口运输,海运DDP,可单独报关。正规报关双清,门到门服务,安全有保障。

您的托付,我们的承诺。深圳市欧易派物流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