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产品求购 » 仪器仪表 » 分析仪器

收购N5181A安捷伦N5181A信号发生器

开采时间:
报价截止:2032-06-16
浏览次数:114

剩余 : 长期有效

基本要求

采购样品图

采购详情

 N5181A信号发生器

产品型号:N5181A

产品品牌:Agilent/安捷伦

产品名称:信号发生器


N5181A可选1GHz、3GHz、6GHz的频率范围,具有快速频率和幅度切换能力、高绝对电平精度、精确的重复性、高可靠性以及易于自我维护的特性,具有调幅、调频、调相、脉冲调制功能,两个机架单元(2U)。可为生产制造和基础研发提供精确和可重复的参考信号,高吞吐率,长运行时间。通过可扩展的射频性能,实现轻松配置,从而满足您特定的测试需要。



安捷伦N5181A模拟信号发生器主要技术指标:

信号特性

频率范围:250 kHz 到 1, 3 or 6 GHz。

输出功率:标准-110至+13 dBm,选件1EQ可达-127至+13 dBm。

频谱纯度:-121 dBc/Hz 相位噪声1 GHz ,20 kHz 频偏

切换速度:频率切换≤5 ms,列表/步进扫描模式;选件UNZ≤900us

幅度切换≤5 ms,列表/步进扫描模式;选件UNZ≤500us

具有AM, FM, 相位和脉冲调制能力

频率和功率同时切换时的数字步进和列表扫描

系统特性

标配LAN、USB、GPIB接口,符合LXI C类标准

SCPI驱动

后向兼容ESG, PSG, 8648等安捷伦信号分析仪编码和其他厂商的信号分析仪

在两个机架单元中,Agilent MXG提供了可扩展的性能,可以通过定制满足蜂窝通信和无线网络中使用元器件和设备的严格测试要求。您可以通过大量频率范围、调制、增强的动态范围选件,以及高达125MSa/s的内置基带发生器来配置Agilent MXG,从而满足您的特定需要。


东莞助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坤(先生)

手机/微信:13652681502

QQ:2817550133

电子邮箱:2817550133@qq.com

手机:13760130519

qq:3433258774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花园新街北7巷2楼



公司简介:东莞助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租赁/维修/回收为一体的电子仪器仪表公司。本公司已从事经营仪器仪表多年,并在东莞、深圳、天津、苏州、无锡、常州等仪器仪表行业中享有好评。主要经营品牌有 HP/Agilent惠普/安捷伦、R/S罗德&施瓦茨、FLUKE福禄克Tektronix泰克、是德科技,Anritsu安立、MARCONI马可尼、chroma可罗马(致茂)、Extech华仪等!


   备注:本公司长期现金高价回收新旧闲置各种仪器仪表。包括: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手机综测、蓝牙测试仪、多功能校准仪、通信测试仪、无馈线测试仪、噪声测试仪、信号发生器、示波器、直流电源、频率计、万用表、NI-GPIB卡等。长期以诚信为本,并可提供上门评估/回收服务,为你解决手中的新旧仪器仪表闲置的问题,让您的资金快速回笼,欢迎来电垂询!


我们的合作,就是双赢,诚信为本,客户至上!


相关评论0条 [查看全部]  

好评
0% 0
中评
0% 0
差评
0% 0
       匿名发表     (内容限5至50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采购商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电池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