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投资建设智能电网

日期:2011-01-17    来源:lizzy  作者:lizzy

能源资讯中心

2011
01/17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国际能源网讯:据SBI能源的一份关于智能电网市场的数据调查显示,美国拟投资智能电网设备及容量。报告还指出,在智能电网产业,最有潜力可开发的部分集中体现在电网的自主意识、自动化,以及对于电网的管理以优化其自身运行。
    美国能源部(DOE)收到近50亿美元投入智能电网现代化项目中,其中包括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ARRA)中提到的至少27个项目得到资助。智能电网现代化项目中的部分设计电网数据管理及应用。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