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荷兰:取消欧盟碳排放许可证拍卖

日期:2010-10-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张晓棠

能源资讯中心

2010
10/15
0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取消欧盟碳排放许可证拍卖

国际能源网讯:据悉,荷兰Climex交易所表示,荷兰政府本周四取消了一项200万欧洲二氧化碳排放许可证的拍卖。
    由于在拍卖书上的订单信息在市场上泄露,荷兰政府决定取消拍卖。Climex交易所拒绝透露拍卖书上说的信息是如何泄露到市场上的。
    本次拍卖的许可证,被称为欧盟津贴(EUAs),原定于本周四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8:00-09:00举行.Climex交易所表示,这项2百万的欧盟津贴新的拍卖时间,将在稍后公布。
    该项拍卖是两个欧盟津贴(EUAs)先行杭拍卖的第一个,第二个拍卖计划在11月18日举行。
    奥地利政府也计划在11月8日拍卖20万碳排放欧盟津贴(EUAs)。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