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道康宁公司将配建生物质能电厂

日期:2010-08-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张小棠

能源资讯中心

2010
08/26
0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道康宁 生物质能 电厂

    国际能源网讯: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道康宁位于米德兰的生产基地将配建生物质能电厂,为基地供应可再生的、可靠的和低成本的蒸汽和电力。

    Cirque 能源公司将是这个发电厂的建设、拥有和运作者。该公司目前正在向密西根自然资源与环境部申请环境许可证。申请环境许可证是建设生物质能发电厂的第一步。

    植物生物质能产生于气化植物性有机质释放的太阳能。这一过程中,生物质相当于储存太阳能的天然电池。只要持续生产生物质,生物质能就是可再生的。

    作为可持续林业倡议的一部分,道康宁的米德兰生产基地的生物质能设备将用现有森林采伐、造纸厂、死树或者过去采伐中的废弃木屑。

    道康宁可能会要求任何在Cirque能源生物质能设备中的废弃木屑由森林管理委员会(FSC)或可持续林业倡议(SFI)的独立认证,以确保木屑的获取及砍伐是可持续的。

    另据报道,这个生物质能电厂将建有专业的气化技术和排放控制系统,以保证最小的空气排放量。该气化技术被美国各州及联邦政府认为是最佳排放量控制系统。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