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欧盟峰会协调成员国立场应对全球气候变暖

日期:2007-03-09    来源:德国之声  作者:德国之声

能源资讯中心

2007
03/09
0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全球 气候变暖

据德国之声消息,正在布鲁塞尔召开的峰会上,欧盟将协调各成员国立场列入会议日程,要求采取共同行动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以应对全球变暖的问题。如何确定各国的减排任务是本次峰会面临的难题,各成员国对核能利用及可再生能源的强制性目标也存在较大分歧。

    欧盟轮值主席、德国总理默克尔此前表示,目前正处于非常重要的关头,如果欧盟能够采取果断行动,则有机会减轻全球气候变暖带来的危害。她呼吁其他26个成员国的首脑统一立场,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至2020年实现排放量比1990年减少20%的目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