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德国林德公司在新加坡的二氧化碳装置投产

日期:2010-0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10
02/17
0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林德 新加坡 二氧化碳装置

    国际能源网讯:德国林德气体公司旗下的林德气体新加坡公司于2010年2月14日宣布,该公司投资2500万新元在新加坡裕廊岛新建的二氧化碳装置投产。

    该装置生产约100吨/天液体二氧化碳,使当地生产能力翻了一番,也使林德公司成为新加坡最大的商品二氧化碳气体生产商。

    该装置的投产也大大减少了新加坡对进口的依赖,新加坡主要从马来西亚进口约50吨/天二氧化碳气体。

    这套新装置位于现有的林德工业气体装置旁,采用该生产基地合成气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副产物加以利用,因此有助于碳减排。林德公司也在宽范围应用领域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医药和水处理工业,提供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和相关服务。

    据称,尽管遭遇到经济危机,2009年对二氧化碳的需求仍然强劲,尤其是食品和饮料工业需求持稳。就亚洲而言,今后几年内,预计对二氧化碳的需求年增长率为5%~7%。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