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台湾台南化纤厂发生爆炸 致6人死亡4人受伤

日期:2006-04-14    来源:华东化工网  作者:季风人

能源资讯中心

2006
04/14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台南 4人受伤

据台媒报道,位于台南县新市乡的东云化纤厂18日下午发生严重的气体爆炸事故。据称,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1人失踪。

据报道,台南县新市乡化纤厂以生产纺织原料闻名,但因为发现二乙醇管线有外泄现象,所以在18日下午找来承包厂商维修,但在维修过程中二乙醇管线突然爆炸,1名维修人员当场死亡、5人受伤送医,原本另有5人下落不明,有4人稍后被当地消防人员发现陈尸火场,加上受伤送医的陈建元急救后宣告不治,死亡人数增加到6人,伤者4人,还有1人失踪。

据台媒在现场目击称,该厂5层楼高的厂房在爆炸后全部熏黑,尽管大火在1个多小时后获得控制,但是现场还是不断冒着烟。

据报道,5名伤者中,送往台南成大医院的陈健元(29岁)严重烧伤,急救后宣告不治,送往奇美医院的翁福裕(37岁)全身烧伤面积约80%,胸、腹、背、大腿、脸部及双手都严重受创,正插管治疗中,生命垂危。李守宇(32岁)、包伯达(29岁)送往台南奇美医学中心,李守宇的前胸、脸部、双手烫伤;包伯达的脸部、双手烫伤,2人都在观察中;林哲圣(46岁)送成大医院救治,10%烧伤,双上肢及前额烫伤。

而至于爆炸原因到底是维修厂商的疏失,还是东云化纤厂机械操作问题,都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