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LNG 液化天然气将成粤消费主流

日期:2009-08-01    来源:新快报  作者:张艺

能源资讯中心

2009
08/01
0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广东省燃气协会秘书长梁作俭日前在华南首届广州国际燃气产业博览会上表示,广东是经济高速发展的能源消耗大省,2008年全省LPG消耗量约467万吨,LNG总消耗量约为60亿立方米。LNG液化天然气未来将成主流,预计到2020年全省需求约为600亿立方米/年。
 

    梁作俭表示,广东是经济高速发展的能源消耗大省,人均能源储备不到全国水平的1/20,能源消费80%以上依靠外地调入或进口。他预计,未来广东省燃气发展,LNG液化天然气以其绿色环保、经济实惠和安全可靠将成主流,预测全省LNG需求量到2010年约为268亿立方米/年,到2015年约为431亿立方米/年,到2020年约为600亿立方米/年。同时,广东LPG市场仍然占据较大份额,LPG与LNG将长期处于共存优势互补的状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