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墨西哥油轮发生爆炸至少8人死亡9人受伤

日期:2006-10-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06
10/18
0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 油轮 发生 爆炸 死亡 受伤

墨西哥石油公司17日发表的一份公报说,位于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夸察夸尔科斯市的一艘油轮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9人受伤

公报指出,事故发生在17日下午1时30分许,这艘名为“羽舌神”的油轮正停靠在夸察夸尔科斯市的港口码头接受检修。检修工人在对油轮的下载起重机进行焊接操作时,焊条迸发的火花与被废弃的天然气设备接触后发生爆炸。爆炸事故造成包括3名检修工人和3名油轮维修人员在内的8人丧生。

公报说,所幸的是事故发生时,油轮为空油状态,而且大部分工作人员不在油轮上。9名伤员目前在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墨西哥石油公司是国营公司。由于设备老化,该公司近年来发生多起因油轮爆炸而导致的石油泄漏事故。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