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中冶阿根廷铁矿项目将在明年3月份全面恢复生产

日期:2008-12-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冯俊扬 宋洁云

能源资讯中心

2008
12/28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冶阿根廷铁矿项目 中国销售铁矿石

     阿根廷内格罗河省矿业和水利局局长塔玛拉·巴尔达26日说,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在阿根廷的铁矿项目将在明年3月份全面恢复生产,该集团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将生产的铁矿石销往中国。

    中冶集团于2006年收购了阿根廷南方内格罗河省赛拉格兰德铁矿70%的股权,拥有该矿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权,并组建了中冶阿根廷铁矿有限公司经营该铁矿。     

    内格罗河省省长米格尔·赛斯日前会见了中冶阿根廷铁矿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志,后者向赛斯通报了中冶阿根廷铁矿有限公司今年恢复生产的进度和明年的工作计划。巴达尔引述韩永志的话说,中冶阿根廷铁矿有限公司在今年加大了生产恢复力度,为明年全面恢复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巴尔达说,赛拉格兰德铁矿在今年8月的铁矿产量为3万吨,到了11月份就增加到4.4万吨。根据中冶公司的计划,赛拉格兰德铁矿将在明年3月全面恢复生产,并于明年4月至5月将生产的铁矿石销往中国。

    巴尔达说,中冶阿根廷铁矿有限公司目前最缺乏的是熟练的技术人员,尤其是矿业和地质专业的工程师。公司目前已经雇佣了400名员工,其中320名是阿根廷人。公司希望通过当地的大学和其他培训机构雇佣更多的熟练技术人员和劳工。

    赛拉格兰德铁矿位于内格罗省别德马市以南约310公里。该铁矿建于上世纪70年代,于1991年停产。中冶公司获得该铁矿的股权和经营权后,项目计划总投资达到1.3亿美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