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发挥3大“极致”!为恒智能全力打造中国储能品牌

日期:2023-06-03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6/03
1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为恒智能

近年来,储能行业蓬勃发展,成为能源领域备受关注的热门赛道。发展储能,既是国家对能源转型的政策导向,也是市场驱动下的必然结果。

在本届SNEC 2023展会上,储能展商“遍地开花”,国际能源网记者借此机会,对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恒智能”)董事长孙耀杰教授进行了采访。

中外齐头并进,双引擎布局储能

为恒智能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高新区,是一家以全场景储能软硬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核心,并以此为基础提供VPP、碳交易等SAAS服务的全球能源服务商。

据孙耀杰教授介绍,为恒智能是由复旦大学教授和博士研究生团队创办,核心研发团队承袭复旦大学电力电子和低碳能源的研究基因,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全功率段变流器和智能系统的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

据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2021年,香港瑞东集团完成对为恒智能的战略重组,让为恒智能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孙耀杰教授说到:“为恒智能在短短1年半时间内成功跻身全球市场,得益于公司业务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中齐头并进,并形成了以国内规模型储能为主,海外户用、工商业同步出海的双引擎布局。”

在国内,为恒智能形成了发电侧、电网侧和用户侧储能系统设备应用场景全覆盖。在海外市场中,为恒智能在澳大利亚、欧洲、东南亚,已成为当地储能发展的引领者。

除此之外,为恒智能与多家国内大型发电集团及行业龙头企业在项目层面形成深度合作,并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为公司成为储能行业的引领者推波助力。

“星品”闪耀——户用储能一体机Agave系列

本次展览会上,为恒智能表现夺目,为家庭带来高效智慧的户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全新的工商业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同时,还推出了面向大型电站的集装箱型产品。

孙耀杰教授向国际能源网记者介绍到,户用储能一体机Agave系列是本次展会备受关注的“星品”,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工艺均体现了为恒智能对于产品的高要求、严把关。

户用储能一体机Agave系列包括Agave SH和Agave-SH-Plus两款产品。其中,Agave SH 户用储能一体机是为恒智能经过时间、销量、消费者反馈等多维度检验后的经典产品。该产品预装的电池,使得安装更为便利;一体化的设计无需用户额外添加模块;IP65的防护等级让应用场景多元化,室内外均可稳定运行。孙耀杰教授说到:“一台Agave SH就能满足普通家庭一天的用电需求。”

Agave-SH-Plus户用光储一体机是为恒智能最新推出一体机系列全新的单品,该产品充分满足家庭每日夜间为电动新能源车充电的需求,覆盖全家用储能场景。在管理和减少用户能源费用的同时,提供更极致的家庭能源守护。

据了解,Agave系列产品内置混合光储逆变器,兼容高压磷酸铁锂电池系统,以最高的效率实现最优的性能,可让家庭全天候使用清洁能源。

以3个“极致”为定位,打造中国储能品牌

在储能产业遍地开花,各家企业争相竞逐的的赛道上,为恒智能利用自身独特的优势创造了储能行业的中国品牌。

孙耀杰教授向国际能源网记者表示,目前,为恒智能产品已销往中国、欧洲、大洋洲和东南亚等多个市场,并在产品质量及技术方面获得众多企业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孙耀杰教授认为,为恒智能产品之所以能够受到全球客户的青睐,与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息息相关。为恒智能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极致创新,极致合作,极致服务”为定位,以用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来进行产品更新,与上下游的供应商协同合作,实现即时响应的反馈,在全球打出中国储能品牌。

同时,针对目前储能系统成本偏高,如何降本的问题,为恒智能与供应链相关行业一流企业进行密切团队合作,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率,延长产品寿命,以此来降低用户使用储能设备的度电成本。

相信未来,为恒智能将继续坚定执行极致的全链创新、内外协作和即时服务,以为客户实现其需求为价值创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放心、性能可靠的产品,用绿色的能源点亮千家万户,助力家庭实现低碳生活。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