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迈入第一梯队!中润光能入选彭博Tier1榜单

日期:2023-05-24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5/24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润光能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

5月23日,BNEF(彭博新能源财经)公布2023年二季度全球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排名分级,中润光能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与可持续的融资能力荣登Tier1榜单,入选一级组件制造商行列。

目前中润光能已具备超过5GW高效组件产能,产品技术包括单晶PERC、N型TOPCon等,业务遍布中国、欧洲、印度、澳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区域。此次,中润光能获得Tier1列名,充分证明了全球多家银行对公司融资能力的认可,体现了公司在组件制造领域的实力和能力,展示了公司可靠的品牌公信力和市场口碑。

BNEF(彭博新能源财经)是全球领先的能源领域研究与资讯供应商,彭博自主开发建立严格的供应商评级体制,被认为是业内公平可观且极具可信度的参考资料。获选Tier1的企业需证明其能为六个不同项目提供自主品牌、自行生产的组件产品,且这些项目需获得六家不同非政策性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由于该套评选标准的严苛,此分级体系在业内非常权威,可信度强,是全球光伏项目招商引资的重要判断依据。

中润光能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为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光伏产品制造,专注技术研发与创新,打造高效的制造及管理体系,拥有成熟稳定的供应保障,目前公司旗下共设有六大生产基地、七家智能工厂,分别位于中国徐州、宿迁、滁州,海外柬埔寨及老挝,截止2022年年底公司拥有高效电池片产能24GW,2022年光伏电池出货量全球第四。

得益于多年在光伏电池领域的优势积累,中润光能自2020年开始布局光伏组件环节,以优化产业链布局,加速产品升级。目前中润光能高效组件产品具备更高功率的输出、更优异的抗PID和抗热斑及抗隐裂能力、更低的衰减及更高发电量、更低度电成本等多项优势,为公司开拓全球市场夯实基础,为中润光能走上国际化自主品牌道路奠定基石。

中润光能将持续在国内外扩充产能,至2023年年底公司将形成超过50GW高效电池及5.7GW高效组件的生产规模,进一步提升技术工艺及产品供应能力。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变化中,在清洁能源上行的浪潮里,中润光能将充分发挥精密制造和精细管理的优势,秉承高效、可靠、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宗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全球低碳转型,赋能绿色生活。

江苏中润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投建部分组件产能,以优化产业链布局。根据PV Infolink统计,2022年公司电池片出货量位居全球第四。预计2023年末电池片产能将超过50GW,组件产能5.7GW。

公司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秉承技术研发创新发展路线,推动技术升级和产品完善,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助力绿色能源发展和碳中和目标实现。

来源:中润光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