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天然气价格正在“乞求削减供应”

日期:2023-04-07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4/07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美国天然气 美国液化天然气

暖冬天气导致天然气过剩,也导致天然气期货自年初以来下跌了50%。尽管一些天然气生产商减少了钻探,但页岩油作业中的天然气产量预计将继续释放,虽然天然气价格处于低位,但仍无法阻碍产量增长。美国政府预计天然气产量将增加,液化天然气出口将增加,但美国内消费量下降和储气过剩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给气价带来进一步压力。

上周,美国天然气价格跌至30个月低点,降至每百万英热单位2美元。而且,尽管一些生产商已经限制钻探,但剩余产能不会很快消失。自年初以来,天然气期货暴跌了约50%,创下了四分之一的历史新低。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冬季天气比预期温和,这抑制了供暖和公用事业公司储存比平时更多天然气的需求。Chesapeake能源和Comstock自然资源两家公司是美国削减产量的主要天然气生产商之一。然而,尽管产量下降,页岩油田作业的天然气产量可能会继续释放。ClearView Energy Partners LLC董事总经理Jacques Rousseau解释道,美国约三分之一的天然气产量是由油井生产的相关天然气,并且鉴于目前的油价,这一产量不太可能下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叠纪的月度石油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尽管天然气期货价格大幅下跌,目前为每百万英热单位2.01美元,但分析师表示,价格仍需更高,以抑制产量增长。晨星研究公司能源策略师Stephen Ellis解释道,天然气价格正在恳求市场减少供应。美国政府预计,今年的天然气产量将达到1006.7亿立方英尺/日,高于2022年的980.9亿立方英尺。预计包括出口在内的美国天然气使用量将从2022年创纪录的1074亿桶/日降至今年的1073亿桶/天。

尽管预计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将增长14%,但这一下降是因为Freeport液化天然气在得克萨斯州的出口工厂在中断八个月后恢复生产。Freeport液化天然气在满负荷运行时消耗的天然气约占美国天然气供应总量的2%。

尽管天然气价格较低,但Baker Hughes公司的数据显示,美国钻井公司有160个钻井平台在寻找天然气,比前一年增长了16%。尽管Chesapeake和Comstock的钻井平台正在下降,但Haynesville页岩气田的天然气产量预计也将在3月和4月创下新高。尽管低天然气价格导致一些生产商减少了钻探,但储存的天然气过剩和油井天然气的增加表明,产量可能会继续增长。此外,温和的冬季天气和液化天然气出口选择的减少导致美国消费量下降,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给天然气价格带来进一步压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