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战寒冬!多项目齐头并进,冲刺正酣

日期:2022-12-21    来源:道达尔远景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2/21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远景 光伏项目 自发自用 余电上网

岁末将至,光伏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道达尔远景(TEESS)项目开发建设团队迎寒而上,全方位监督推动项目高质量履约。

12月前后,宝玛克、立邦、信远斋等项目顺利并网;新大洲本田(二期)、东莞长城科技、杭州吉华江东、青岛贝里塑料、山东宝元硬质合金、中山大洋电机等多个项目迎来开工。

新增并网项目

01

宝玛克

——做强工业“主引擎”,跑出发展“加速度”

合肥巢湖宝玛克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约3.1MW,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在项目25年周期内,预计发电量超8,500万度,减少碳排放约58,900吨。

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宝武集团一级子公司宝钢金属有限公司。

宝玛克虽是工业企业,却“落子”在节能环保产业链上。宝玛克生产的高强钢辊压异型材、铝合金汽车零部件、镁合金挤压产品,流向蔚来、吉利、长安福特等汽车企业,为其提供轻量化系统解决方案。

轻量化的镁铝合金,在汽车应用中却有着“重量化”的意义,其大规模应用,有助于节能减排;而屋顶的光伏电站又为企业绿色生产提供引擎,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02

立邦

——永续大地精彩

又一座光伏电站落地广东!为厂房屋顶“焕新颜”。广东清远立邦1.6MW分布式光伏项目于近日并网发电,标志着立邦“光伏+”工厂战略的再次迈进。

世界知名涂料制造商——立邦,一直秉持着“永续大地精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智能制造与绿色生产,以涂装技术的创新助力建筑行业“轻”耗能发展。

道达尔远景与立邦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其吴江、清远、广州、上海等地工厂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预计总容量达18MW。项目全部并网投产后,年均发电量约2000万度,每年减少约1.55万吨碳减排。

立邦全国工厂光伏电站图集

通过“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有效减低用能成本,加之可视化、透明化、智能化碳管理,为立邦工厂的生产制造及运营提供可持续、数字化动能。携手立邦为千万家庭提供更绿色、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

03

信远斋

——可持续发展,“老字号”的新机遇

由TEESS投资、设计、建设并运营的信远斋(天津)分布式光伏电站约295KW,预计在项目25年周期内,将减少约6,700吨碳排放。

百年老字号信远斋,始建于清乾隆五年(1740年),尤以风味独特的酸梅汤,在文人墨客、社会名流中享有很高声誉。梅兰芳、尚小云、马连良等经常亲临光顾。

“酒香也怕巷子深” 老字号想要走出新高度,必然要引进先进理念与技术。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信远斋新厂,不仅打造工业4.0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还和TEESS合作兴建分布式光伏电站,为百年品牌注入绿色活力。

开工项目

开工捷报频传,涉及化工、建材、电子科技、汽车及其零部件等多个行业,跨越了山东、河南、江苏、广东等省份。

各地开工项目横幅

道达尔远景(TEESS),您首选的工商业绿能服务,愿携手更多行业伙伴,拓展“光伏+”的应用场景,加速工商企业绿色进程,共创美好未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