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法国电力公司推迟重启核反应堆

日期:2022-12-19    来源:智通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2/19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公司 法国电网 法国核反应堆

法国电力公司将两座核反应堆的停运时间延长了四个多月,给法国及邻国的电力供应增加了压力。该公司周一发布消息称,核反应堆Penly -2的重启已从1月29日推迟到6月11日,而Golfech-1的重启已从2月18日推迟到6月11日。

此外,Chattenom-3反应堆的停止时间延长了一个月,直到3月26日,而Civaux-2反应堆的重启时间推迟了一个多月,直到2月19日。

据了解,超过计划时间的维修停工和意外管道裂缝的修复正在削减法国电力公司的核电产量,并将法国从电力主要出口国变成了一个电力进口国。

对此,法国电网运营商警告称,在较冷的月份,由于供暖需求上升,而该公司正在努力进行反应堆维修,当地可能会出现电力短缺。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电力公司上周五宣布,由于工作时间延长,将法国西部一个新核反应堆的启动时间推迟几个月至2024年。这个项目已经晚了十多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