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乌克兰国家能源公司期望两天内恢复国内发电

日期:2022-12-07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2/0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大停电 乌克兰电力系统 乌克兰能源危机

乌克兰国家能源公司总裁弗拉基米尔.库德里茨基称,在遭到第8次密集导弹打击后,电力系统预计可在两天内恢复。

12月5日乌克兰总理丹尼斯.什梅加利证实基辅州、文尼察州和敖德萨州电力设施受损。

库德里茨基在乌克兰电视台节目中说:“这次攻击造成了相当大的破坏,电力不足将持续两天。”

他指出,“需要一两天才能恢复系统的发电水平”。之后,预计情况将稳定下来,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据其称,电力将通过备用电网线路向各地区供应,全国各地的应急计划将逐渐替换限电计划。

10月10日,俄罗斯武装力量开始打击乌克兰的基础设施。这发生在克里米亚大桥遭到恐怖袭击的两天之后,俄罗斯当局认为乌克兰情报部门是幕后黑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