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综合人物

习近平向第四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致贺信

日期:2022-11-30    来源:新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1/3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俄能源商务论坛 中俄能源合作 国际能源市场

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四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中俄能源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基石,也是维护全球能源安全的积极力量。面对外部风险挑战,中俄双方加强沟通协作,推进重大合作项目,显示出中俄能源合作的强劲韧性,诠释了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广阔前景。中方愿同俄方一道,打造更加紧密的能源合作伙伴关系,促进能源清洁绿色发展,共同维护国际能源安全与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国际能源市场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同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向第四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致贺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