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400MWh!楚能新能源首批大型储能电站集装箱开始交付

日期:2022-1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1/2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楚能新能源 储能电站集装箱 储能电站

11月18日,楚能新能源首批400MWh大型储能集装箱交付仪式在武汉江夏基地举行。楚能新能源董事长代德明、总裁黄锋、执行副总裁卜相楠、副总裁杜莹莹、副总裁朱小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从2021年11月18日开工到完成产品交付,只花了一年时间,以一个新能源新势力的身份在行业内飚出了令人瞠目的速度。不得不说,做新能源,楚能是认真的。

众所周知的是,楚能背靠的是湖北民企排名第三的恒信汽车集团,从汽车经销商转型做新能源电池,在国内乃是全球范围内,楚能都是独一份。然而,楚能的目标并不是仅仅进入新能源市场,而是想跻身行业前列。在楚能对外宣发资料中显示,楚能五年内的规划产能是350GWh,如果最终能实现,妥妥的行业前三水平。

楚能新能源总裁黄锋主持此次活动,董事长代德明在致辞中表示:“去年的今天,楚能武汉江夏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一年时间内我们完成了项目设计、工程建设、研究院中试线投产、量产线投产,今天首批400MWh大型储能集装箱正式交付,是全体楚能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标志着楚能新能源正式起航。”

交付现场

此次交付的大型储能集装箱,具有温度监控、温度保护、故障预警等多重功能,全方位管控电池组安全,不仅融入了楚能新能源的创新技术、严格的品质保障,更嵌入了践行绿色发展、持续创新的核心理念。

订单发货

楚能将不断追求产品和技术创新,倾听客户意见,深化交流合作,在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业的新征程中,以高质量产品和专业服务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认可。

未来,楚能将秉承“合作共赢、务实创新”的态度,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客户导向、创新驱动,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楚能新能源是面向全球的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创新科技公司,专注于电化学储能、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等动力电池、新能源电池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